【图】怎么喝水可以减肥呢 5个时间段内喝水助你轻松减肥

2017/4/1 17:48:02 作者:U2-hu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喝水可以减肥呢真正有效的饮水方法,是指一口气(或称一次过)将一整杯水(约200至,而不是随便喝两口便算,这样才可令身体真正吸收使用。当然,所谓一次过饮水。

喝水能减肥,但是在错误的时间喝水是不能减肥的,甚至还会引起浮肿。什么时间喝,怎么喝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呢?

一口气喝完一杯水 真正有效的饮水方法,是指一口气(或称一次过)将一整杯水(约200至250毫升)喝完,而不是随便喝两口便算,这样才可令身体真正吸收使用。当然,所谓一次过饮水并非一定要一口气喝完。如果只随便喝一两口来止渴,对身体根本无济于事。

喝什么水? 饮好水 尽量避免常饮蒸馏水(一般蒸馏水的水性太酸,容易伤害身体,对肾脏较弱的人士则更为不利),可选择优质的矿泉水。

如可以的话,饮用碱性水对人体最有利;否则,在家用滤水器过滤后煮熟再喝亦无不可。 饮暖水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会选择饮冰水。其实冰水对胃脏功能不利,饮暖开水更为有益,因为这有助于身体吸收。

123下一页

    怎么喝水可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