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人如何减肥呢 4大健康方法助你轻松瘦下来

2017/4/1 16:03:12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年龄段的人的体力和身材发胖的原因有所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会使减肥更轻松、有效。中老年人(指40岁以上的人)由于体力活动减少及饮食安排欠……

每个年龄段的人的体力和身材发胖的原因有所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会使减肥更轻松、有效。

中老年人(指40岁以上的人)由于体力活动减少及饮食安排欠科学,很容易发胖,而且大多数人已经发胖了。中年人家庭及社会负担都很重,不宜轻易加入减肥先烈,更不要用药物减肥。

1、中年人早餐、千餐一定要正规,按时按量,不可不吃早饭或简单对付一下。不吃早饭或吃不含脂肪的早餐不利于胆汁的排汇,容易患胆结石。

因为夜间胆囊壁吸收胆汁中的水分,每二天早上吃含脂肪的食物(这里指的是用油做的肉、蛋、菜)后,胆囊收排出胆汁参与消化吸收。

等于清洗了一次胆囊,如果不吃早饭或不吃含有脂肪的早餐会使胆囊不收缩,胆囊不排出胆汁,胆囊会继续吸收胆汁中的水分,直到吃中午饭时,这样胆汁越来越粘稠,久而久之便有利于形成结石。

对于肥胖的男士应杜绝吃甜食、油炸食品,严格限制喝啤酒,晚餐淀粉食物越少越好。为了多补钙,晚饭时可以喝2袋,再吃些蔬菜水果使胃充盈有明显的饱感。

2、也可以喝一些稀粥,或喝有营养的鱼汤外加蔬菜水果。除这些以外,就不要再吃鱼、肉蛋之关的食物了,这些食物可以晚上加工好,放到次日早餐吃,即有利于减肥,又有利于预防胆结石。

要求中年人拿出固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确实很难做到。但生命在于运动,过度过久的超负荷工作会导致某些疾病的发生。如颈椎病、腰椎病、胆结石、脂肪肝、高血压、冠心病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