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抖动身体能减肥吗 5招让你轻松瘦全身

2017/4/1 15:08: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抖动减肥真的有效果吗?女性朋友对身材的要求越来越高,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方法总是让人不知如何选择。究竟哪种方法才适合自己?哪种方法才有效果呢?

抖动减肥真的有效果吗?女性朋友对身材的要求越来越高,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方法总是让人不知如何选择。究竟哪种方法才适合自己?哪种方法才有效果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抖动减肥,一起学起来吧。

抖动减肥

一、脚

动作1:从腿根开始快速抖动

伸直腰杆站立,左脚向前伸直抬高,就像在用脚后跟敲打地板一样,快速上下抖动左脚。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2:脚尖快速上下抖动

挺直腰杆站立,右脚向前伸直抬高,活动脚踝,上下快速抖动脚掌。在活动脚踝的时候,好好拉伸小腿肚和胫部的肌肉。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二、手臂

动作1:上下抖动手臂

挺直腰杆站立,双手掌心向下,在胸前伸直抬高,指尖绷紧,然后手臂上下快速抖动。

像翅膀一样抖动手臂像翅膀一样抖动手臂

动作2:像翅膀一样抖动手臂

双手手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抬高,抬高到与肩同高,手臂小幅度地上下快速抖动。注意身体不要向左右倾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