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女人如何减肥 教你健康的瘦身方法

2017/3/21 18:08:09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所说的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我想把它推崇到。坚持锻炼,就是简单的慢跑有氧运动,每天坚持,有效,比其他任何运动都简便效果好。不要刻意不吃什么,蔬菜五谷。

饮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改善饮食饮水来控制体重从而减肥的方法。相比市面上流通的种种减肥药及节食减肥法,饮食减肥法无疑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因其操作简便,对身体副作用小,故而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对于每个容易发胖的人来讲,可能都有一段减肥辛酸史,其实肥胖并没有人们所谈到的那样可怕,这里小编要改变大家这个想法,我们不吃药,不折腾,也可以减肥。

首先,我们要有个好心态,因为其实有很多喊着肥胖要减肥的男人女人们,本身并不是所谓的肥胖,怎样鉴定肥胖呢,这里教大家一个测试的方法,身高(cm)减去105是你的标准体重,上下浮动10%都还是正常的。然后还有一个体质指数,用你的体重(kg)除以身高(m)的平方。20-24为正常,超过24为超重,超过25即为肥胖。比如1.7m的人重70kg,那么他的体质指数就是70/(1.7*1.7)=24.22 这是超重了,各位可以算算自己是否肥胖。

不管是否肥胖,我们都需要把心态调整好,肥胖的话,一定有办法减下来,因为人的健康状况不是那样的,没有肥胖的话更不用担心了,好好调养,生活更愉快。

具体操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