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瘦脸针副反应有哪些 弄懂这些还你精致小脸

2017/3/8 10:2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瘦脸针副反应
瘦脸针在现在,是一件很火热的事情,不少妹子蠢蠢欲动想要试一下。有传言称注射肉毒素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是有毒的,因为肉毒素是能够致命的毒素。

不少妹子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张小巧的脸,因此她们也大多数会选择注射肉毒素,也就是俗称的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变得小一些。最近有一种传言,称瘦脸针有很大的副作用,还会有毒,那么这个传言是真的吗?小编在这里就和大家讲一讲有关瘦脸针的那些事儿吧。瘦脸针注射的药物是肉毒素,全称是A型肉毒杆菌素。这种肉毒素是神经毒素来的,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出来的细菌内毒素。

如果人体感染了大量的的肉毒素的话,就会引起呼吸困难和浑身无力的反应,听起来是不是相当吓人?但是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打肉毒素瘦脸针确实是有一些副作用,但是绝对不会使人中毒。那是因为,用于瘦脸针的肉毒素是被稀释了四十万倍,这种微量的肉毒素是危害不到我们的身体的。一般来说,三千单位的肉毒素会使人中毒,我们的瘦脸针使用的剂量仅仅是一百单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