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花茶的功效大全 养颜美容深受女性欢迎

2017/3/4 16:57:1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玫瑰花茶是花茶中的,因为具有众多功效而深受女性的喜爱。玫瑰花茶大的功效就是养颜美容,常常饮用能够改善女性的面色黯淡以及色斑问题,让你的面色变得红润。

花茶是一种不错的养生茶品,很多人都会选择喝花茶来养生美颜。而在花茶当中,玫瑰花茶属于花茶中的极品,玫瑰花茶因为有着很多的功效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众所周知,玫瑰花茶的第一大功效就是能够美容和养颜。如果常常饮用玫瑰花茶能够改善我们的肤色气血,让你青春永驻。在中医界中,看人的面色是否红润就能够看出人的气血如何。

而玫瑰花茶具有调和脏腑和行气活血的这一个功效,如果经常饮用,能够改善黯淡的面色,让你的肤色逐渐变得红润起来,对于脸部一些色斑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如果有色斑或者是面色比较黯淡的网友可以在经期的时候取15克的玫瑰花来泡水喝,气虚的人还可以加入几颗红枣或者是9克的西洋参,而肾虚的人则可以加入15克的枸杞,和玫瑰花茶一起泡水喝。

泡过茶的玫瑰花也不要随手就丢掉了,可以将它捣碎成糊状,在睡觉之前可以敷在脸上,干了之后再用温水洗干净,长时间坚持下去能够滋润你的皮肤,促进我们血液的循环,还能够消除色斑等等。第二大功效就是缓解抑郁,玫瑰花的药性比较温和,它能够理气活血,具有安抚,镇静,抗忧郁的功效,女性在经期的时候都会比较烦躁,喝玫瑰花茶能够起到调节的作用,有时候工作学习压力大,也可以多喝玫瑰花茶来安抚我们的情绪。第三功效是调经止痛,但是玫瑰花活血散瘀,月经量过多的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最好不要饮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