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又能减肥又能长高的办法有哪些 3招让减肥与长高同时进行

2017/2/19 20:3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很多人想要长高的同时有想要减肥的欲望,事实上很多有氧运动满足的就正好是这一点,还有的就是一些伸展运动了。有氧运动有游泳。慢跑、各种球类运动等等。

一般很多人想要长高的同时有想要减肥的欲望,事实上很多有氧运动满足的就正好是这一点,还有的就是一些伸展运动了。有氧运动有游泳。慢跑、各种球类运动等等,这些都是能够帮助长高还有减肥的。首先有氧运动能够帮助消耗身体里面的糖,之后就会消耗脂肪,所以等到锻炼到一定的的程度的时候再锻炼燃烧的就是身体里的脂肪。

运动有利于晚上生长激素的分泌 运动能直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还能促进运动当晚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同时适度的运动能增进食欲,带给您健康的睡眠,对长高有帮助。有人实践过后说:“合理运动后的睡眠如同婴儿般的睡眠。” 运动能使人长高,但也不是任何运动都能使人长高。

1、有利于长高的运动:排球、篮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体操、跳绳、慢跑。

2、不利于长高的运动:举重、负重练习、过度运动、消耗过大的运动(马拉松等)。 了解一些运动可以有效增高后,我再给一些具体的增高运动方法:

悬垂法:

双手紧握单杠,使身体悬空下垂,下垂时以脚尖能轻轻接触地面为佳,然后做引体向上动作。男孩每天可做10——15次。女孩每天可做2——5次。

练习的要领是: 引体向上时呼气,慢慢下降时吸气。练习做完后,要走动走动,使肌肉放松。待手部放松后再用力紧握拳头,将手放于胸前,随后松开手指,接着闻眼、张口、舒展眉头,放松面部肌肉,然后再躺在床上,使背部和臂部的肌肉放松。总之,要学会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松。

在练习悬垂法一段时间后,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展垂增量,方法是先悬垂20秒钟,然后双腿各系上5千克的沙袋,再悬垂20秒钟;这之后,用皮带固定在单杠上,悬垂15秒钟,之后穿上10千克重的铁砂背心,再悬垂15秒钟。不过,时间和重量不是绝对的,可因人而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