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开叉裙秀翘臀 女明星减肥方法全身无赘肉

2017/1/18 21:13: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章子怡开叉裙秀翘臀,随着年纪的增长,章子怡的女性魅力四射,最重要的是身材曲线保持的好,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咪。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地方,女明星似乎没有变老的一天,而且身材时刻都是凹凸有致、纤瘦迷人。她们的减肥瘦身方法是什么

章子怡开叉裙秀翘臀

章子怡开叉裙秀翘臀,随着年纪的增长,章子怡的女性魅力四射,最重要的是身材曲线保持的好,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咪。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地方,女明星似乎没有变老的一天,而且身材时刻都是凹凸有致、纤瘦迷人。她们的减肥瘦身方法是什么?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一起探讨。

章子怡开叉裙秀翘臀

1、养小胃

大家可能都有听过一句话:吃越多胃越大。因为我们的肠道是可扩张的,如果你总是吃很多东西,肠子也就会被扩大。养成小胃口是很多女生的梦想,所以才有了缩胃手术。但是在健康的角度来看,健康的小胃是要从平时做起。每餐只吃八分饱是最好的办法,而且不能吃重口味的东西,饮食清淡还能帮助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