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锻炼腹肌 6种方法塑造八块肌肉

2017/1/11 13:33: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青少年朋友都想练腹肌,但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练腹肌方法。其实,可以用来练腹肌的方法有很多,而且简单易学,想要练腹肌的青少年朋友不妨试试看。那么...

很多青少年朋友都想练腹肌,但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练腹肌方法。其实,可以用来练腹肌的方法有很多,而且简单易学,想要练腹肌的青少年朋友不妨试试看。那么,青少年如何练腹肌呢?接下来,本文就为大家介绍6种适合青少年练腹肌的方法。

青少年如何练腹肌

1一、抬腿运动

抬腿运动可以有效锻炼到下腹部的肌肉,它的具体方法如下:第一步,准备一张瑜伽垫,然后平躺在瑜伽垫上。第二步,将身体伸直,双臂放于身侧,双腿并拢。第三步,将其中的一条腿往上抬起,尽量将腿抬到最高处,上半身不能挪动,应该紧贴在瑜伽垫上。然后将腿慢慢放下来,在抬另一条腿即可。这项抬腿运动是非常简单的,每天坚持练习的话,有助于腹部肌肉的形成。

二、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也是常见的练腹肌方法,相信在体育课中,体育老师都教过仰卧起坐的标准动作,青少年朋友们可以现学现用。仰卧起坐常用来健身,更是练习腹肌的好方法。在练习时,青少年朋友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无论是做起还是躺下,其主要用力点应该集中在腹部,这样才能有效锻炼到腹部的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