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能瘦大腿吗 推荐6大运动瘦腿技巧

2017/1/10 12:38:0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瘦腿是相当讲究的,只有有氧运动才能达到瘦身效果。下面,让小编为你揭开跑步瘦腿的争相,不要在错误的跑步让腿变粗,小腿才能以"状态"投入"作战"。

跑步减肥瘦腿是相当讲究的,只有有氧运动才能达到瘦身效果。下面,让小编为你揭开跑步瘦腿的争相。不要在错误的跑步让腿变粗了。

1、热身运动

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对腿部的拉伸尤为重要。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投入"作战"。

2、落地技巧

跑步减肥最重要的技巧。很多mm跑步会用前脚掌落地,跑起来轻松不费劲,但是对于小腿粗壮的mm们就不适宜了。正确避免小腿变粗的方法是用脚跟落地,接着全脚掌触地慢跑。可以相比成竞走,回想下哪位竞走运动员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呢?

3、有氧运动

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运动需要坚持半小时以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误以为运动越剧烈,减肥的效果越好,仅仅关注每次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是错误的。慢跑速度不能太快,要把心率控制在有氧运动的心率范围内,也不能太慢,否则起不到锻炼的作用。20分钟以上的慢速长跑不但能大量耗尽体内的糖原,而且要动用体内的脂肪。由于慢速长跑不很剧烈,不会使机体过分缺氧,故有助于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