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帮胖小孩减肥效果好 教你五招让胖娃“减肥”

2016/12/29 19:53:06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我们很少担心宝宝会营养不良,反而会担心宝宝出现营养过剩。现在我们的宝宝正餐零食通通不缺,反而会缺少了健康强壮的体魄。那么如何帮胖小孩减肥?

现在我们很少担心宝宝会营养不良,反而会担心宝宝出现营养过剩。现在我们的宝宝正餐零食通通不缺,反而会缺少了健康强壮的体魄。

1、控制每日热量摄入,适当减少三餐主食

导致宝宝肥胖的原因主要在于主食、糖分热量过高。控制宝宝一天主食量的过程应当是一个一步一脚印的过程,不可疾风暴雨般减少每天主食份量,否则,孩子将如鲠在喉也不易配合。专家建议可先在原有基础上减少1/5~1/4,而后逐渐过渡到1/3。由于儿童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时期,减至原有主食量的1/3左右就不可以再减了,以防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

2、选择有益零食

年关将至,零食又将会进行大规模进攻,对宝宝控制体重会造成不少阻力。对于零食习惯难改掉的宝宝,要将平时常吃的糖、汽水、饼干、薯片、蜜饯等高热量的零食,更换成脱脂奶、益力多、坚果、花生、水果沙拉等有益食品。口渴时尽量选择白开水,因为白开水才是人体最健康、最经济的水分来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