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天减肥食谱大放送 让你的人生完美蜕变

2016/12/29 13:03:0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女生一直奋斗的事业,因为只有凹凸有致的身材穿衣才能成为亮点。虽然内在美很重要,可是当外在美没有的时候,很多时候会缺少展示心灵美的机会。

减肥是很多女生一直奋斗的事业,因为只有凹凸有致的身材穿衣才能成为亮点。虽然内在美很重要,可当外在美没有时,很多时候会缺少展示心灵美的机会。那么三十天瘦身减肥计划要如何才能成功呢?下面通过减肥食谱坚持三十天,一定让你瘦下三十斤。前期准备:戒掉零食,不管是100g\548卡的高热量薯片,还是其他热量不高的零食,我们都应该开始道别,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最好让他们消失的无影无踪。为了极强自己的意志力,可以自己准备一张具有强迫性的纸张,写下标语,告诉自己不减肥就没有未来。维生素是人体所需的正常营养成分,人们一般从动物肉类中摄取,减肥期间,则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来补充。

第一周食谱,早餐:白米粥、粗粮馒头一个,午餐:半碗米饭或者米粉(面条热量高,不可取),青菜或水(为了补充维生素,选择热量低的),晚餐:同午餐,减肥期间多喝水,第一是为了清理肠胃,第二视为了减轻饥饿感。当饥饿感袭来时,可以选择听音乐或者玩游戏来分散注意力,坚持住一周至少可以让肉肉少3-5公斤。白质类和碳水化合物食物要分开食用,如此有利于消化,既能保持了体力,又能激情了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