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滑板女神高孝周 瘦腿方法做美腿女神

2016/12/16 15:22:2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滑板女神高孝周,因为有张甜美的脸蛋,还有高超的滑板技巧,在网络上备受网友的关注。经常在视频中大秀修长美腿的高孝周,被问到瘦腿方法时,都会大方分享。想要做美腿女神的朋友看过来!简单的瘦腿方法,就能让你升级女神队伍。

韩国滑板女神高孝周

瘦腿方法2、按摩腿部

不管有没有做极限运动,甚至是在夜晚洗完澡后,我们都可以按摩一下腿部。因为按摩也是瘦腿的一种方法,在按摩的时候,借用乳液或者手掌,从脚踝开到大腿根部,都认真的按摩推拿一番。最好沿着同一个按摩方向,还能疏通堵塞的血液管。

瘦腿方法3、吃瘦腿食物

食物也有分瘦腿效果?其实主要是帮助双腿去水肿、不要堆积脂肪。比如最常见的冬瓜、薏米、西红柿、豆苗、西瓜、芹菜、柿子等等,要避开重口味、多油脂的食物等等。

美腿可以弥补你的身高短板,又能增加的曲线魅力,女性瘦腿的好处让你不得不开始做计划!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