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腰部和肚子上的赘肉 分享6个有效的妙招

2016/11/15 13:03:11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目的,每天练习仰卧起坐是一个不错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次数过多,要慢慢增加次数,否则会导致肌肉酸痛。同时···

腰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地方了,很多白领丽人每天坐在办公室里,长时间久坐又缺乏运动,不知不觉腰腹部位就出现了多余的赘肉。腰腹部位出现赘肉会让身材看起来很臃肿,性感的小蛮腰都要消失了。女孩子腰腹部位有赘肉是最痛苦的,夏天的露脐装,性感的比基尼,短裙一切都变遥不可及,想要让腰部拥有动人的曲线,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如何减掉腰腹部位赘肉的最好方法,让你甩掉赘肉瘦出小蛮腰!

怎样减掉腰腹部赘肉1、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轻松降低摄入的总热量。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这样能加速肠胃蠕动排出身体毒素,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则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怎样减掉腰腹部赘肉2、多喝水瘦腰腹

水对人的身体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它也可以帮助你维持苗条的身材。喝水减肥最有效的部位就是腹部,因为喝水能帮助你排出体内的多余毒素,也就减少了代谢物的堆积,是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定期帮身体排毒对于“小腹婆”来说,排毒可是起非常重要的作用。多喝绿茶、多吃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都可以帮助消除便秘问题的。另外,早餐前喝一杯柠檬水也是能帮助你促进消化、减少肚子赘肉的有效方法。

怎样减掉腰腹部赘肉3、仰卧起坐瘦腰腹

要想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目的,每天练习仰卧起坐是一个不错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次数过多,要慢慢增加次数,否则会导致肌肉酸痛。同时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怎样减掉腰腹部赘肉4、睡前不能吃东西

睡觉前吃东西会导致摄入的热量无法重复消耗掉,这样对体内的脂肪堆积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这是因为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从而就造成了肥胖,尤其是腰腹部的发胖。所以,想要减肚子的MM要禁止在睡前5小时吃东西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