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瘦腰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四个运动方法有效瘦腰瘦腿

2016/11/2 12:18:05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心中都想拥有纤纤细腰和纤纤细腿,如何瘦腰瘦腿?床上瘦腰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四个运动方法有效瘦腰瘦腿。只要每天坚持做,纤腰细腿就是你的了!

每个女人心中都想拥有纤纤细腰和纤纤细腿,如何瘦腰瘦腿?在床上可以瘦腰瘦腿吗?每天早上醒来和晚上睡觉都可以做的轻松瘦腿瘦腰动作,只要每天坚持做,纤腰细腿就是你的了!运动1.针对腹部平躺,抬起双腿,小腿保持水平如同放在椅子上。双手在脑后交叉,肘部朝外,上身离开地面向上。上身放下,将膝盖靠向胸部,然后放下双腿。此动作应做3组,每组重复10次。作用:整个腹部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锻炼。TIPS:整个过程中都应该注意吸气收腹。运动2.针对臀部和大腿背部向下平躺,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双腿膝盖以下部分应紧紧并起。向上提臀,保持肩部着地,当髋骨达到最高点时,用力夹紧双腿膝盖。作用:臀部和大腿内侧肌肉会变得紧致结实。TIPS:动作尽可能慢,并且尽可能地用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