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肌肉拉伸方法大盘点 三招教你塑造挺拔身材

2016/10/31 12:43:0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身体各部位肌肉进行拉伸的主要是为了放松身体以及缓解肌肉疲劳等,肌肉拉伸并不局限于健身锻炼后对肌肉进行拉伸,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对肌肉进行拉伸。

对身体各部位肌肉进行拉伸的主要是为了放松身体以及缓解肌肉疲劳等,肌肉拉伸并不局限于健身锻炼后对肌肉进行拉伸,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对肌肉进行拉伸。有人将拉伸身体各部位肌肉形象的比喻为对身体各部位进行一次按摩。不过要达到放松身体以及缓解肌肉疲劳等的肌肉拉伸是需要有一定的要求,具体的要求如下:1、肌肉拉伸前进行简单的热身,比如原地慢跑、伸展3到5分钟等。2、一般都采用静态下的拉伸,所谓静态的拉伸就是保持一个姿势静止不动。3、对各部位肌肉拉伸的动作需要保持15秒以上。4、拉伸肌肉的强度保持拉伸部位有轻微的酸痛感即可。做到以上四点才能充分享受到拉伸肌肉给身体各部位带来的放松。拉伸者一只手抓住固定物保持身体平衡,另一只手抓住同侧的脚背,并缓慢用力向臀部拉伸,保持15秒后,然后换另外一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