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身材标准要符合哪些条件 九个条件证明你拥有好身材

2016/10/27 21:48:01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但是如果你的身材特别好的话,那是你大大的加分项。真女神的好身材标准都有哪些呢?身材标准要符合哪些条件?九个条件证明你拥有好身材。

虽然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但是如果你的身材特别好的话,那绝对是你大大的加分项。那么什么样的妹子才算身材正点,真女神的好身材标准都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就知道了。对于好身材的定义跟标准你们是喜欢哪种呢?是又白又瘦的网红身材呢?还是线条均匀肌肉紧致的健康身材呢?其实通过我们的调查发现,人们认为的好身材有以下9个选项是必备的,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吧!第一条大腿间有条缝检测你的大腿是否漂亮除了长度之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有没有缝隙,将你的左右膝盖并拢在一块然后观察大腿中间的缝隙,如果有缝隙且触碰不到的话,那么第一条你过关了。第二条膝盖和小腿有缝隙如果你想看看你的小腿属于粗还是细的话,那么继续并拢双腿吧!把膝盖并拢,脚踝也并拢,如果你的小腿属于细的那一群人的话那么中间同样是会有缝隙的,因为只有腿部较瘦的人才会这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