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拍打小腿减肥 八种方法教你轻松减掉小腿肌肉

2016/10/24 17:38:1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拍打小腿能瘦吗?小编在这里告诉你,拍打小腿也是能瘦吗的哦!女生长期穿高跟鞋或者过度运动都会长出小腿肌肉。小腿肌肉怎么减才有效呢?减小腿肌肉可以从...

拍打小腿能瘦吗?小编在这里告诉你,拍打小腿也是能瘦吗的哦!女生长期穿高跟鞋或者过度运动都会长出小腿肌肉。小腿肌肉怎么减才有效呢?减小腿肌肉可以从按摩和运动两方面入手。肌肉型小腿比较结实,因此必须在运动前采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才能消除小腿的肌肉紧张。

方法一拍打小腿:肌肉型小腿都是比较结实的,因此在运动前必须采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消除小腿肌肉的紧张。坐在地上,抬起一条腿,用拳头拍打小腿200下。或者从脚踝开始,左右手同时拧小腿肌肉,就好像拧抹布一样拧小腿即可,每条腿坚持3分钟。

方法二运动瘦腿:拍打小腿后就可以运动减小腿肌肉了。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垂下,最大限度地翘起脚尖,让小腿感受到拉伸,保持5秒。然后放松,再踮起脚跟,同样感受小腿拉伸,保持5秒。不断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小腿感到酸软才停下。

如果你一整天都穿高跟鞋,那么舒缓双腿很有必要哦。平躺在床上,屈膝举起双腿,三招顺逆时针的方式转动脚踝,左右腿各转动10次。这个方法可以预防小腿静脉曲张,同时能够消除小腿的酸软和水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