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有效的运动大盘点 九个小妙招帮你恢复小巧瓜子脸

2016/10/7 15:48:04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是很多女人的苦恼,那么如何瘦脸最有效,瘦脸小妙招你知道多少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如瘦脸最有效的运动,一起来学学吧!让你拥有小巧玲珑的瓜子脸!

6、按摩法

1.吸气, 让嘴巴尽量的鼓起来,然后吐气,再吸气,重复几次。

目的:在做瘦脸操之前让消去脸部肌肉里面的气体,这样才能让这个 瘦脸小运动效果更加明显,所以这个动作必不可少。

2.同时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处的脂肪往上、往内顶,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你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不用担心的。

目的:运动脸部的脂肪,从而达到减去脸部肉肉的效果。

3.用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这个动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目的:这样做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让以后重复以上动作时,能够迅速见效。

7、滚珠按摩

一有时间就可以用脸部按摩滚珠滚一滚脸。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

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需要注意。

8、舌头伸展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