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手俯卧撑的好处是什么 让你零元重塑完美身材

2016/9/14 22:23:28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不一定需要花大钱到健身室进行,每天在家里也可以充分的利用好空间进行有效的锻炼。俯卧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而且好处多多。

运动并不一定需要花大钱到健身室进行,每天在家里也可以充分的利用好空间进行有效的锻炼。俯卧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而且好处多多。经常做俯卧撑的好处有哪些?其属于一种比较全面的锻炼方式,需要运用手臂、胸部、腹部、臀部、腿部等部位肌肉群配合。俯卧撑:(中国大陆称作俯卧撑,中国台湾地区称作伏地挺身,港澳地区称作掌上压),常见的健身运动,有助于增加胸大肌锻炼效果。在日常锻炼和体育课上,特别是在军事体能训练中是一项基本训练。俯卧撑主要锻炼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是很简单易行却十分有效的力量训练手段。初学者练习俯卧撑可以进行两组,每组15到20下;有一定基础的运动者则可做3组,每组2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尝试4组30到50下的俯卧撑锻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