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番石榴可以减肥吗   揭秘番石榴的食用方法与功效

2016/9/10 17:11:54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番石榴不仅味美同时还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就连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不过它的减肥效果又是怎样的呢,不知道吃番石榴能减肥吗?下面小编告诉你吃番石榴能减肥...

番石榴不仅味美同时还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就连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不过它的减肥效果又是怎样的呢,不知道吃番石榴能减肥吗?下面小编告诉你吃番石榴能减肥吗。

番石榴又名番桃,其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多吃不仅可以预防高血压,还可以排毒促进消化,对很多肥胖患者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

番石榴的减肥效果

1、低热量

虽然,番石榴跟其他水果类似,同样的含有果糖。但它的热量是非常少的,也就是碳水化合物成分非常少。

番石榴讨人喜爱,非常能够促进食欲,一粒粒的晶莹剔透。吃石榴甚至会耗费很多时间,它属于那种可以帮助减少饥饿感,且热量摄取又很少的食品。为你满足咀嚼带来的生命动力,且不会造成肥胖。

2、纤维帮助清肠

不要以为只有芹菜那种粗粗的纤维秆子才叫纤维哦。细小的果蔬纤维可以是看不见的,例如番石榴就含有丰富的果蔬纤维,保证可以清理肠道。即使你很不喜欢吃蔬菜,每天能吃个,对肠道的排毒就会很不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