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腰瘦腿瑜伽教程分享 3种方法让你快速瘦下来

2016/9/8 11:14:27 作者:U1-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教你轻松减肥,无论你是想要瘦手臂还是瘦腿还是瘦腰,你都可以选择学习瑜伽,它没有舞蹈那么疯狂,也不需要强烈的节奏感来扰乱你,也不需要你花大量时间或...

第一步:

双脚打开比肩宽站立身子,脚尖尽量朝外,双手向前身子,手指交叉握紧,缓缓抬至胸前,注意双手的幅度就是一个不规则的圆形,宽度与肩一样,保持5秒。

第二步:

上半身慢慢往下蹲,双脚屈膝,双腿打开与上身垂直,双手姿势不变,保持5秒。

第三步:

双手放在两脚的膝盖上,身体稍微向前倾,双脚支撑好整个身体,目视前方,保持5秒。

第四步:

上半身缓缓往前倒一点,左边肩部往下面送,右边肩部往后上侧转,头部往后扭,双手放在两脚膝盖上,保持5秒后交换另外一边,右边肩部往下送,左边肩部往后上侧转。

第五步:

现在开始改变姿势,双腿盘腿而坐,两个小腿尽量能够重叠一前一后,上身向左侧弯曲,身板是立直的,右手伸直放在右腿膝盖处,左手屈肘,肘部以下全部贴地,左手握拳,保持5秒。

第六步:

所有姿势基本不变,双腿盘腿而坐,两个小腿尽量能够重叠一前一后,上身向左侧弯曲,身板是立直的,左手屈肘,肘部以下全部贴地,左手握拳,这时右手往后侧上方伸直,手掌向左侧转,保持5秒。

第七步:

盘腿姿势不变,上身向右侧弯曲,身板是立直的,左手伸直放在左腿膝盖处,右手屈肘,肘部以下全部贴地,右手握拳,保持5秒。

第八步:

继续试相反动作,双腿盘腿而坐,两个小腿尽量能够重叠一前一后,上身向右侧弯曲,身板是立直的,右手屈肘,肘部以下全部贴地,右手握拳,这时左手往后侧上方伸直,手掌向右侧转,保持5秒。

第九步:

身体往左侧坐,左脚向前伸直,脚尖朝上,右脚盘腿往里,眼睛目视坐的方向,保持5秒。

第十步:

上身往前俯下,右脚盘腿,脚掌贴在左腿的大腿内侧,双手抓住左脚的脚踝,身体慢慢往下,自然呼吸,保持5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