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瘦鼻子上的肉肉    快速了解轻松解决

2016/9/7 23:40:27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瘦鼻子上的肉肉
鼻子的话要内外结合,坚持每天清洁脸部的好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具体说来就是,①快捷的方法就直接一个手术就搞定,但是立足于长远的调养才是王道...

首先,把手洗净,,在鼻子上涂上一层紧肤霜,这时,你会发现你的鼻子光亮许多,看起来有立体感,接着在鼻梁上,捏鼻梁骨,从下往上推拉(切记不能捏鼻头,这样做的方法是促进鼻梁发展,有助于整个鼻子衬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变大些),捏鼻梁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钟,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这一次最重要,如添加钙质药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让鼻头塑形,两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渐鼻头会缩小.次数无限,只要持之以恒就OK!

瘦鼻方法:

1、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

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