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简单基本瑜伽动作 11个基本动作教你练好瑜伽

2016/9/5 18:07:04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入门基本动作共有下面11式,都是比较简单的动作,有助于训练呼吸和美化身体曲线的功效。同时,瑜伽入门有一些注意事项也要注意一下。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10、习练瑜伽要尽可能穿着简单、宽松。习练时最好光着脚,并摘掉手表、腰带或其他饰物。

11、习练时保持空气流通对于调息练习很重要。

12、垫子要有支撑性,太软或太硬都不好,千万不能让脚下打滑。

瑜伽入门基本动作11式:

姿势一:祈祷式

做法: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姿势二: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做法: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呼吸:双臂上举时吸气。

益处: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姿势三:前屈式(手触脚式)

做法: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用前额触到双腿,但不要拉伤。双膝保持伸直。

呼吸:身体前屈时呼气。在最后位置时试收缩腹部,最大量地呼气。

益处:有助于消除或预防胃部或腹部疾病,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有助于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软,加强脊神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