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张丹峰肌肉照 教你如何练出胸肌

2016/8/23 9:26:52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必大家都一样,都想有一副迷人的身材。夏天穿短袖,可以自信的露出自己迷人的胸肌。练胸肌,不仅迷人,还能锻炼身体。但是要怎样有效的练出...,下面一起来学习。

想必大家都一样,都想拥有像张丹峰那样迷人的身材。夏天穿短袖,可以自信的露出自己迷人的胸肌。练胸肌,不仅迷人,还能锻炼身体,但是要怎样有效的练出胸肌来呢?下面就是笔者练习胸肌的方法与体会。
每次运动前先做热身运动。扭动一下关节就行。
俯卧撑能锻炼手臂上的肌肉和胸肌是众所周知的。个人锻炼方法:慢动作,少做一点,撑下去快贴地呆十秒,再上来,呆十秒。如此反复做十个左右就差不多了。做完了歇一会再做,一天做几组(依自己情况而定)。
采用哑铃练习飞鸟是练习胸肌相对独立的动作,整个联系过程当中,几乎没有其他肌肉群参与运动。哑铃飞鸟动作对胸大肌的厚度和线条有着非常显著的锻炼效果,是广大健美爱好者锻炼胸肌最喜欢的动作之一。哑铃要选择可以承受每组15个动作的重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动作的协调统一。要不然就有可能一个胸大一个胸小,要同步发展才是诱人胸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