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跑两个小时能减肥多少斤   分享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2016/8/8 23:02:34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持续的跑步能帮助你有效减肥,不过跑步减肥也要讲究方法。跑步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提高肌肉的摄氧量,但速度不宜过快,将有氧心率控制在60%―80%...

如果是为了减肥,为了增加对运动技能的记忆,早上非常好。人在早晨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把昨晚吃进去的能量消耗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不吃饭去锻炼,就会导致一个结果——“燃烧”脂肪。因为早上能量没有了,肝脏里还有一部分糖原,当这些糖原的浓度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脂肪“燃烧”就会成为主导的供能方式,这时就使减肥成为可能。所以早晨运动对减肥、对防治脂肪肝有特殊的好处。

上午9--10点做点运动

这个时间段是人体各个性能最活跃的阶段,一天中新陈代谢速度是最高的,在这个时间运动进步一天的基础代谢率,快速消耗身体的脂肪。这个阶段适合做一些有氧运动,对拉伸身体的肌肉非常有好处,这个时间是“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上一页123

    一天跑两个小时能减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