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好的减肥产品 怎么吃出好身材

2016/8/1 17:5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产品

    人生来都有惰性,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拼了命减肥的,所以波颜婷塑身美体专家专门定制了一些适合懒人的减肥好方法。想要拥有美好身材、却又不想拼命减肥的你,可以通过本栏目的文章来学习懒人怎么减肥。
 

11.png

效果好的减肥产品 怎么吃出好身材
 
    1、拒绝高热量调味品
 
    喝咖啡的时候不要加糖,黑咖啡更适合减肥的你。糖分摄入太多会导致肥胖。尝试不要在你的沙拉或者三文治里加入蛋黄酱之类的酱料,那样能让你减少摄入热量。
 
    2、使用盘子选择食物

   
    使用你的盘子来指导你的食物选择和份量。使用那些小的,用可以把食物归类的盘子。用盘子的一半放蔬菜,另一半最好是蛋白质和纤维素为主的食物。如果你还要吃第二盘,最好是都选择蔬菜。
 
    3、少吃快餐
 
    有一个调查对象为1713人的研究表明,一个星期吃快餐的次数比之前少2次就能成功减肥。如果你要吃快餐,不要选择大份的,最好是选择一些少酱料的蔬菜沙拉,当然,能不吃快餐是更好的了。
 
    4、保证睡眠充足

    很多人以为熬夜可以减肥,其实规律充足的睡眠才有助于减肥。睡眠不足会使你体内的“饥饿”激素的水平升高,致使你的食欲就会增强,导致你吃得更多。所以睡前涂抹适量的波颜婷(小编注:波颜婷采用草本植物精粹而成,气味芬芳,质感清爽,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轻松达到瘦腰细腿的减肥目的),以打圈方式按摩10分钟左右,保证睡眠充足,利于减肥。
 

22.png

效果好的减肥产品 怎么吃出好身材
 
    5、切换零食
 
    不要盲目地吃零食,有一个健康的零食计划,控制你吃零食的份量,更好的是把零食换成低热量的水果之类的健康食品。如果你是计算卡路里:一镑相当于为3500卡路里,所以如果你每天可以减少100卡路里,你将会在短短的一个月减掉一磅的重量。
 
    6、预计诱惑
 
    如果你知道你无法抗拒新鲜出炉的巧克力蛋糕,就不要在面包店徘徊。此外,如果你要跟你的家人或者朋友聚餐,先计划好你到了那里不要吃什么东西,要学会摆脱诱惑。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减肥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目标一定要切合实际,一般最健康的减肥速度是使用波颜婷,一周减4斤左右,想要一步登天,结果只会是昙花一现,成果转瞬就会不见,接着是反弹厉害。因此,树立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也是十分重要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