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运动瘦小腿肌肉 4种方法教你快有效的瘦小腿

2016/7/27 12:09: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很多种,最让MM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教你瘦小腿的妙招,轻松减掉肌肉型小腿。

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很多种,最让MM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呢?教你瘦小腿的妙招,轻松减掉肌肉型小腿,塑造美丽曲线。针对肌肉型小腿粗壮有以下4种瘦腿方法,一起来重点学习一下吧!让你的小腿更加的迷人。

瘦小腿方法一:轻击拍打瘦小腿法
1、首先你可以双腿盘膝而坐在地上,用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的肌肉。
2、再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拍双腿内侧肌肉,让你的肌肉逐渐的变软,这样才有利于下一步的瘦小腿工作。
瘦小腿方法二:跨步压腿法
1、让你的双手平放在地下,与肩大致保持平行,前后腿做跨大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