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按摩操 快速塑造精致小脸

2011/1/19 10:27: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两个拇指轻轻按在眼皮上方、眉毛下方部位,必须用指尖按住。要注意不要让指甲接触皮肤。选择比较...

  拥有一张完美的小脸其实不需要整容,只要你每天坚持10分钟的瘦脸按摩习惯,就能让你轻松获得紧致、完美立体精致巴掌脸。 恼人的双下巴是不是一直困扰着你?想不想要一张精致的小脸?如果想,那就来做做瘦脸操吧!

  开始前先了解一下!

  1.洗脸和手。手指甲不宜过长,检查指甲内是否有杂质。

  2.熟悉正确的方法,看着镜子采取尽量舒适的姿势。

  3.行指压按摩时,不宜用力过大或长时间进行,要把握有点疼但心情良好的程度。

  如果下颌关节歪曲,绝对无法使脸部显得细小。因为脸部线条会显得歪曲或淋巴液不流畅而导致脸部浮肿。另外,下颌关节异常而往往会导致头痛或肩关节扭伤等现象。现在开始,用矫正变形现象的放松体操和淋巴按摩,拥有令人羡慕的小脸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