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按摩操 快速塑造精致小脸

2011/1/19 10:27: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两个拇指轻轻按在眼皮上方、眉毛下方部位,必须用指尖按住。要注意不要让指甲接触皮肤。选择比较...

  矫正歪曲下颌骨的放松运动

  1.轻咬上下门牙,略微张开嘴唇,照镜子查看牙齿是否对齐。方法是,查看门牙是否略靠前,上下的左右虎牙相抵的力量是否一致。

  2.果上下牙齿对齐,合起嘴唇,保持门牙的咬牙力度,将头歪向一方。也就是轻轻抬起下巴,向上望。这样的姿势保持10秒钟。

  3.同样的方法,将头歪向另一边,同样坚持10秒钟。最后,选择比较吃力的姿势再进行1次相同的运动。

  张嘴放松肌肉,矫正下颌关节

  1.将食指和中指贴在开闭口时活动的部位(下颌关节),其它手指保持握拳状。

  2.缓慢开口、闭口。此时注意保持嘴按照正确的方向开闭。反复进行10次。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