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机上怎么跑减肥 4种方法教你轻松瘦身

2016/7/27 10:52:2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健身都是有氧与无氧的结合,需要时间的坚持,不是说练哪里就能减哪里的,那些吹嘘什么能很快减下来的,都是靠不住,即使瘦下来,也容易反弹,唯有锻...

跑步机上跑步可以减肥吗 4种方法教你轻松瘦身
跑步机上跑步可以减肥吗
减肥健身都是有氧与无氧的结合,需要时间的坚持,不是说练哪里就能减哪里的,那些吹嘘什么什么能很快减下来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来,也容易反弹,唯有锻炼才是最可靠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及实践,现在跟大分享一套通过在家里用跑步机慢跑减肥的方法。(各位姐妹们在雾霾天少出去)掌握了这套慢跑减肥法能使每个使用跑步机减肥的人最大程度地燃烧脂肪,达到减脂的最佳效果。
1.第1~10分钟,通过在跑步机上前10分钟的热身进入运动状态,跑步机坡度为0°,速度4~6km/h。上跑步机后先慢走5分钟,然后逐步过渡到大步快走的状态,时间也是5分钟。目的是要通过大腿的运动和上肢大幅度摆动,让身体的每一根神经都进入运动状态;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参与到运动当中。

2.第11~30分钟,通过跑步机慢跑20分钟,激活身体的每一块肌肉。跑步机速度调整为6~7km/h之间。坡度在0°~10°之间。经过了前面10分钟的热身,激活了身体肌肉。再通过20分钟慢跑,使人体每一个细胞都蓄势待发;每一条神经都处于兴奋状态,这一阶段身体内贮存的糖元大量消耗,等待下一场大汗淋漓的痛快来充分地燃烧脂肪。这时注意要把跑步机的坡度调高到10°。由于跑步机坡度的原因,运动时小腿的肌肉是向上抻拉的,会使小腿变得更纤美细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