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片泡水喝可以减肥吗   4个方法让你瘦出完美身材!

2016/7/22 22:15:26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片泡水喝可以减肥吗
苦瓜一直被人们认作是一剂减肥的良方,而苦瓜水则是由苦瓜压榨而成,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苦瓜能够对减肥起到作用的话,那么,一定毫升的苦瓜...

4、建议夏天,把生苦瓜洗净,切成小片,薄薄的那种,然后加适当的水、果醋、或者蜂蜜(依个人口味),放入冰箱,约2小时后取出,全部喝下,坚持服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苦瓜渣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对改善肠内环境、预防便秘大有帮助,胃不好的人都可以通过食用苦瓜来调节,而一天中、晚各喝一杯苦瓜汁可促进肠胃健康,但不能越过4根的量。

一般制作苦瓜汁的量为4根苦瓜, 可早、中、晚餐时饮用一杯,如果愿意在睡觉前3个小时左右再喝一杯,但绝对不可在睡觉喝,也就是不能喝完马上睡觉,要留出消化时间。另外,喝完苦瓜汁后可能会产生口渴反应,所以避免起夜,也不建议睡前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