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哑铃健身教程有哪些 四大方法教你用哑铃健身

2016/7/21 17:17: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人健身,目标一般是增肌、增重,瘦人到底该怎么锻炼才能达到这个目标呢?除了需要注意的基本原则外,一份合适的锻炼方案想必也是必不可少的。周围没有健身...

瘦人健身,目标一般是增肌、增重,瘦人到底该怎么锻炼才能达到这个目标呢?除了需要注意的基本原则外,一份合适的锻炼方案想必也是必不可少的。周围没有健身房,没关系,一副哑铃,在家就能实现增肌的目标。一起来看看这几个哑铃动作和哑铃训练计划吧。
以下哑铃增肌锻炼方案属于基础锻炼,练习的时候重点应放在掌握正确的哑铃动作技术的上,基本上要保证以下几个基本原则:
1、实践和揣摩动作要领,重点在于感受动作过程中肌肉的受力过程。
2、保持循序渐进的原则,给身体一个良好的适应过程,同时防止受伤。
3、采用1周3练,隔天训练的原则,保证肌肉的良好恢复。
4、在一周的训练循环中,确保身体每个部位都要练到。
5、没有恢复就没有肌肉的增长,恢复的2个重要因素是休息和营养。
6、再好的方法没有坚持也只等于零。
1.坐姿哑铃推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