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每天吃红豆能减肥吗 每天吃红豆让你要多瘦有多瘦

2016/7/21 10:19:45 作者:W2-ho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和薏米一起煮汤喝更好。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和薏米一起煮汤喝更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食用红豆,因为它的功能也是多多呀!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关于用红豆减肥的吃法和煮法吧!

红豆减肥法的具体步骤:
1,买来红豆,也叫小豆,赤豆,赤小豆,不同地方的叫法不一样的;2,泡小豆,24小时;3,煮小豆,最好沙锅,但是我用的是高压锅,比较快,煮熟最好成豆沙,沙锅是2个半小时,高压锅10分钟 
然后就可以吃了,吃法: 
1,每天都吃这个,如果觉得实在难吃就加点盐或者蜂蜜,但是不能加糖,饿了就吃这个,渴了喝红豆水,但是我觉得这样不健康,虽然很快,一个礼拜5--10公斤不成问题,最好配合复合维生素片,或者VC,VE;2,代替主食吃,其他正常 ;3,饭前吃一小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