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瘦身瘦腿瘦肚子  十招让你快速变回大美女

2016/6/21 22:22:1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又到了MM们秀出身材的好时机,身体中最容易发胖的就是下半身,下面带来超实用的减肥方法小妙招,教你如何瘦腿和瘦肚子,我们一起来学学吧!

夏天来了,又到了MM们秀出身材的好时机,身体中最容易发胖的就是下半身,下面带来超实用的减肥方法小妙招,教你如何瘦腿和瘦肚子,一起来学学吧!

方法/步骤
1、上腹部: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注意,不是仰卧起“坐”!如果你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到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颈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2、下腹部:就是“小肚腩”。平躺,双腿伸直,双脚并拢,缓慢的抬起来,与身体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这个动作做起来会很累,但可减少大腿前侧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组,一组15个。
3、减腰两侧:1.一个是摇呼啦圈(有氧运动要持续30分钟以后才开始消耗脂肪,所以运动最少30分钟),一周后明显感觉两侧的肌肉收紧了。
4、站立,两脚分开略比肩宽,胳膊伸平,身体呈“大”字。然后腰部侧弯用左手去触左脚踝,然后再站直,换右面。做的时候会觉得腰部两侧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觉。左右各一下为一组,每天做30个。

5、减大腿: 1、大腿内侧:做下蹲运动。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诚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下蹲时脚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动作要慢。每组做15个,每天做3~4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