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吃什么可以减肥快肥胖人士的爱方法 8招助你成功

2016/5/29 17:18:3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所有的人都不喜欢自己被人叫成胖子,想要身材苗条就必须从减肥开始。那么胖人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呢?下面就为你推荐9种食物,健康搭配零脂肪让你毫无压力哟。

相信所有的人都不喜欢自己被人叫成胖子,想要身材苗条就必须从减肥开始。那么胖人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呢?下面就为你推荐9种食物,健康搭配零脂肪让你毫无压力哦。
1、鸡蛋
鸡蛋营养价值高自不必说,但是水煮其实比炒或者煎更有益健康,而且营养价值损失少。但也不宜多吃哦,每天2个足矣,过多的话胆固醇会很高。
2、薏仁:薏仁的营养非常丰富并且还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B1及钙、铁等矿物质。并且薏仁中还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能够降低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3、豆腐:豆腐是属于低脂肪高纤维的一种食物,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又具有饱腹感。但是要注意食用过多的豆腐会阻碍人体对铁的吸收,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出现腹泻等症状。
4、红豆:红豆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铁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进而清除下身脂肪,唯一的顾忌就是红豆常常加许多糖一起烹煮,导致糖分摄取过多而发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