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美MM脸上长肉怎么办   四种肉包子脸怎么减

2016/5/24 18:59:51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MM脸上长肉怎么办?面部表情对每个人来讲,都相当的重要,表情之于脸孔有如符号之于文字般重要,因此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

面部表情对每个人来讲,都相当的重要,表情之于脸孔有如符号之于文字般重要,因此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因此小芹提醒爱美的小脸族们,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笑脸时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更显得自己脸小喔!脸上肉多怎么减?面对自己的包子脸,很多女生苦恼不已。4种肉肉包子脸怎么减,让你也拥有明星般的小巧瓜子脸。
1、脂肪堆积
脸上看起来肉肉的,总爱吃零食。要拥有小巧脸蛋,就要尽量少吃油炸、高热量的食物,炸鸡翅和薯条最好不要碰。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不良的饮食习惯也会引起脸部脂肪堆积。大口大口地吃东西,容易养成越吃越多的暴食习惯,每口食物最好咀嚼15下左右,才是防止吃过多的最佳咀嚼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