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减肥的好方法 十个方法告诉你

2016/5/19 22:38:3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高昂的代价才能瘦身成功?NO!只要学会减肥方法,居家就是你减少卡路里,帮你甩脂瘦身的圣地。以下的10份居家减肥妙招,就可以帮你随时随地打“卡”,轻松享瘦!

减肥必定是一项宏伟的工程?只要高昂的代价才能瘦身成功?NO!只要学会减肥方法,居家就是你减少卡路里,帮你甩脂瘦身的圣地。以下的10份居家减肥妙招,就可以帮你随时随地打“卡”,轻松享瘦。
方法/步骤
1、床上晨操
瘦身效果:锻炼深层肌肉,多耗10大卡
醒来的时候慢慢坐起,不要用手撑;双腿伸直,身体向前弯,直到感觉背部和腿后肌稍微拉紧。稍停,用腹肌力量躺下,休息片刻,重复做两次。
2、谷类减肥
瘦身效果:少吸收100大卡
不习惯吃粗糙的谷类脆片早餐吗?不妨加几茶匙麦胚芽或燕麦麸,冲成3/4杯的低糖全谷脆片,相当于3克以上的纤维。
3、蛋白质防饿
瘦身效果:少吸收200大卡或以上的热量
根据研究报告,早餐吃得越多,其它各餐就吃得越少。吃过谷类脆片,不妨再加一只煮熟的蛋或一片部分脱脂的奶酪,让肚子饱满,免得午饭时间没到,就想吃个蛋糕。
4、刷牙减肥
瘦身效果:多耗10大卡

刷牙时用单脚轮流站立,换边刷牙时就换脚(每次30秒钟)。平衡运动可锻炼深层肌肉,对脑部也有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