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量喝水有什么危害 告诉你什么是喝水额正确方法

2016/5/12 13:14:3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过多的危害?喝水过多会怎么样?每天接到爸妈的电话,总说天气热让我多喝水,可是我感觉不渴,也不想喝水。回到家里爸妈也经常催我多喝水,弄的我经常跑厕所....

喝水过多的危害?喝水过多会怎么样?每天接到爸妈的电话,总说天气热让我多喝水,可是我感觉不渴,也不想喝水。回到家里爸妈也经常催我多喝水,弄的我经常跑厕所,我觉得喝水适当就好了,喝水过多也是有危害,下面给大家说说如何科学喝水。
一般正常人喝水太多,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最多就是造成排尿多,经常跑厕所,感觉比较麻烦而已,正常人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升水,大约8杯左右。
对于一些特别的人,喝水一定要注意,比如心脏,肾功能功能比较弱,经常浮肿的病人,是不能大量喝水的,增加心脏和肾脏的负担,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
对于感冒的病人来说,多喝水是有好处,感冒发烧会让身体水分流失比较快,多喝水能补偿体能水分,给人体降温

从大脑的机能来看,大量喝水后,人体易产生疲倦感觉,食欲大减,脑袋感到昏昏沉沉。医生指出,这是因为饮水过多冲淡了血液,全身细胞的氧交换就会受到影响,脑细胞一旦缺氧,人就会变得迟钝。因为摄水过多会加重心、肾负担,所以有心脏病、高血压、肾病和水肿的人都不能一次大量猛喝,因劳动或运动而大量出汗后也不宜一次喝得太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