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快速方法图解   几大动作让你轻松练出腹肌

2016/5/8 22:18: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迷人的腹肌是每个男士都梦寐以求的,但是练腹肌之难也可以想象,如果你觉得每天做几百个仰卧起坐就能练出腹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请您不要忽视腹部的健美锻炼。

迷人的腹肌是每个男士都梦寐以求的,但是练腹肌之难也可以想象,如果你觉得每天做几百个仰卧起坐就能练出腹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腹部,是男士健身锻炼的重点。腹部处在身体的最中央,是特别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从人体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性感的腹部应由细而有力的腰和线条明显的腹肌构成。因此,请您不要忽视腹部的健美锻炼。
卷腹:
卷腹不同于一般的仰卧起坐,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这个词可能有点儿陌生,它能更好的刺激腹直肌,而仰卧起坐只是刺激腰部周围。
 动作要领:平躺于地面 膝盖弯曲 双手放在耳朵两侧 收紧腹部卷起

摸脚后跟:

起始动作于卷腹相同,不同的是双手张开在身体两侧,肩部也头部抬起离开地面,像两边左右卷起,同时手摸自己的脚后跟。相对强度比较大的一个动作,安排在卷腹之后,能更好的刺激腹肌上端和两侧。

轮流抬腿:
平躺于地面双脚微微抬起,高于地面5厘米左右,一条抬高于地面呈90°,然后双腿交换,腿始终不挨地面。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对于腹部下侧的刺激非常大,减小肚子必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