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锁骨突出图片大全 3大点教你突出性感的锁骨

2016/5/5 19:49:5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是美的了,任何美丽的女人都会受到很多人的羡慕,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讲究所谓的骨感美,尤其是对于锁骨的突出更是明显,那么女性应该如何突出性感的锁骨呢?

女人是最爱美的了,任何美丽的女人都会受到很多人的羡慕,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讲究所谓的“骨感”美,尤其是对于锁骨的突出更是明显,那么女性应该如何突出性感的锁骨呢?女人想要性感的锁骨重点就在于肩部的线条,我们可以采用以下两个动作来锻炼:
如何突出女性的性感锁骨方法一:哑铃坐姿推举
动作过程:背部挺直,坐于长凳上,正手抓握哑铃举至双肩连侧,掌心向前。吸气,垂直向上推举哑铃,缓慢下落动作完成时呼气。每15-20次为一组,做5-8组。
要点提示:
1.向上推举哑铃时,两臂不要伸直,以免造成健身锁定状态。接近两臂伸直位置,做停留3-6秒做顶峰收缩。
2.动作过程保持对哑铃的控制,切忌身体摇晃。
3.坐姿哑铃推举动作中,注意力集中在三角肌,使三角肌发力。
如何突出女性的性感锁骨方法二:双手并握哑铃前平举。

动作过程:身体自然站立,挺胸收腹,双手重叠抓握哑铃置于大腿前方。吸气,将哑铃举至肩部水平,缓慢降低哑铃动作完成呼气。每15-20次为一组,做5-8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