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不能天天练吗 3个原因告诉你

2016/5/4 14:21:4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增肌健美而言,同一个部位不宜天天锻炼。如果当天给予某一个部位足够的锻炼刺激,那么这个部位的肌肉需要间隔48小时以上才能再次锻炼。肌肉是在休息的时候生长...

对于增肌健美而言,同一个部位不宜天天锻炼。如果当天给予某一个部位足够的锻炼刺激,那么这个部位的肌肉需要间隔48小时以上才能再次锻炼。肌肉是在休息的时候生长的,所以次日继续锻炼就会影响肌肉外形的壮硕。比如第一天练的是胸肌,第二天就不能练胸肌了,但是可以练腿、练背、练腹肌等等。所以是可以天天练肌肉,但同一个部位不能天天练。不过腹肌需要经常刺激,一周锻炼5次左右也是不错的
很多练腹肌的朋友都应该有。在这里将这个问题分解为3个小问题,具体如下:
1、为什么刚开始练8分钟腹肌训练腹部会酸痛?
2、为什么练了几次8分钟腹肌训练后腹部就没有酸痛?
3、每天都练8分钟腹肌训练有用吗?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刚开始练8分钟腹肌训练腹部会酸痛?

导致这种情况是由于练腹肌的过程中,在腹部肌群产生大量的乳酸。一般这种酸痛会在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出现。很多练8分钟腹肌的朋友们会误认为,这是腹肌纤维被撕裂了,所以导致酸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