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减肥的运动项目  十种运动教你减肥

2016/4/28 11:18:06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是我们减肥瘦身的有效方式之一,而且很多人肥胖都是因为缺少运动造成的。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减肥,而且对于提高身体素质也有很大的好处。运动的方式很多......

运动是我们减肥瘦身的有效方式之一,而且很多人肥胖都是因为缺少运动造成的。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减肥,而且对于提高身体素质也有很大的好处。运动的方式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减肥。那些强度过大的运动,不但对减肥没有帮助,还会因为难度过大,让人难以坚持下去,从而导致减肥运动的失败?。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减肥是很好的减肥方法。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10种运动,帮你找到减肥的最佳运动吧!

1.最悠闲的减肥运动--散步
长距离疾步走。宜长距离行走,每日2次,每次1小时。步行速度要快些,这样可使血液内的游离脂肪酸充分燃烧,脂肪细胞不断萎缩,从而减轻体重。
2.最热辣的减肥运动--力量训练
虽然一提起力量训练,人们就容易联想起丰硕的胸大肌、古铜色的肌肤、古希腊勇士或者施瓦辛格,但从本质上说,它是人类走跑跳投的基础,是我们完成每天生活、娱乐和工作任务的必要条件。很多人以为力量训练对于体重的减轻没有帮助,反而觉得力量训练是需要增加体重才能达到的。但其实力量训练的目标应该是用尽量小的体重和肌肉举起尽量大的重量。而且通过力量训练能把松散的脂肪肉练得结实点从而达到塑身的效果。
力量训练其实是充满乐趣的。你不需要懂得太多力量术语,只需要持之以地参与每周至少一次的力量训练计划。根据自身的条件,制定一个训练目标,并在锻炼目标的驱动下,对颈、肩、胸、腰、臀、腿、膝、踝及手臂肌肉进行分组、分次数、分重量的循环训练。

3.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游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