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瘦腿法两天见效  4招搞定你完美腿型

2016/4/26 14:32:3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伸腿时吸气回收时呼气,起落腿时,腿部肌肉要保持紧张状态,有意识地感觉肌肉的力度。支撑腿微弯,可以帮助你调节高度,提高运动效果。如果韧带拉不开,在平地上做也可以。

看着别人拥有一双性感苗条的美腿,你是不是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不用担心下面我就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几招瘦腿小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也许下一个女神就是你了。

1垫上抬腿
侧躺,腰背部保持紧张,腹部控制住身体不晃动。往上、往前抬腿,抬起时绷起脚尖,收回时勾起。抬腿时尽量慢,保持匀速。20次一组,左右各做2-3组。
功能:用控制让小腿肌肉变得紧张,同时腹部、背部也得到锻炼。
贴士:伸腿时吸气,回收时呼气,起落腿时,腿部肌肉要保持紧张状态,有意识地感觉肌肉的力度。
2坐姿提踵

保持身体姿势固定在器械上,双腿微微弯曲,最重要的是膝关节保持不动,用脚踝控制运动,一上一下,12-15次为一组(以小腿觉得微酸为标准),每次做15-20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