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0%纯果汁是勾兑易肥胖 自制蔬果汁健康减肥

2016/4/18 11:57:2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市面上100%纯果汁是勾兑,从营养的角度来看,这些勾兑出来的果汁大都含有香精、色素和过量的糖,完全不符合“健康”的理念。而且经常饮用这些勾兑果汁,还会引发肥胖问题!

100%纯果汁是勾兑

  市面上100%纯果汁是勾兑,从营养的角度来看,这些勾兑出来的果汁大都含有香精、色素和过量的糖,完全不符合“健康”的理念。而且经常饮用这些勾兑果汁,还会引发肥胖问题!想要喝上健康的减肥果汁,建议自主制作。下面分享几种健康有效的减肥蔬果汁,喝的健康最重要。

  胡萝卜+苹果汁

  新鲜的胡萝卜汁可能很少人能接受得了,但是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能抵抗癌细胞的生长,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同时胡萝卜汁有明目的作用,对于视力修复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感觉胡萝卜汁难以下口,可以适当的加入蜂蜜调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