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智贤产后将复出 产后减肥三个月恢复身材

2016/4/15 11:48:5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全智贤产后将复出产后减肥
全智贤产后将复出,预计五月份会和大众见面。产后仅仅三个月,全智贤就已经重新恢复身材,更有消息称其身材曲线比产前还要好!娱乐圈中各种明星辣妈,其实怀孕后也是可以保住身材的!抓住产后减肥时机,摇身一变做辣妈。

全智贤产后将复出

  月子期特别减肥

  由于坐月子的时候不能多加运动,唯有从饮食上面进行。但是又不能过度控制分量,因为这样很容易给女性日后的健康带来影响。建议大家在坐月子期间选择好月子餐,以健康营养为主,熬煮补汤的时候,也是要尽量过滤掉上面的油脂。并且饮用补汤的频率以一周3次为佳,过多只会造成营养过剩,脂肪堆积。

  产后运动

  产后可以咨询医生,获得批准后就能做一系列的运动。如居家走动、下楼散步,甚至按照身体的具体情况,做产后瑜伽动作。这些都要看个人体质,因此建议大家在怀孕前养成运动的习惯,身体也能更快的投入到常规锻炼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