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肌食物你知几种呢 有利于增肌的12种食物

2016/4/14 12:01: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肉:想增加肌肉,牛肉是不可或缺的。牛肉中天然的蛋白质结构更能满足人体的合成需要。对于健身的人来说,一周要保证2次的牛肉摄入。阿诺德·施瓦辛格在训练期。

1、牛肉:想增加肌肉,牛肉是不可或缺的。牛肉中天然的蛋白质结构更能满足人体的合成需要。对于健身的人来说,一周要保证2次的牛肉摄入。阿诺德·施瓦辛格在训练期,每天的食物摄入是必须有牛肉的。牛肉的好处太多了,推荐篇文章健身吃牛肉,想不长肌肉都难。看了这篇文章,你就会明白那些以牛、羊肉为食的蒙古大汉彪悍的原因了。

2、鸡蛋:鸡蛋中的蛋白质是最易被人体吸收的,是健身后迅速补充蛋白质的首选,同时又能为肌肉合成提供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3、全脂奶如果你的身体还称不上肥胖,那就喝全脂奶吧,脱脂的还是留给减肥的人。全脂奶中的短链脂肪对肌肉的合成非常重要,同时能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又能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
4、苹果汁与白面包:苹果汁与白面包都属于简单简单碳水化合物,能够快速的被身体吸收,提供能量,防止身体消耗蛋白质提供能量。同时能抑制皮质醇的分泌,一种分解蛋白质的物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