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泡脚可以减肥  怎样有效的在夏天泡脚减肥?

2016/4/7 19:42:07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人们常习惯泡泡脚,消除一天的疲劳。在炎热的夏季,想减肥的也该常泡脚,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功能,把体内老旧废物排出体外,久而久之达到减肥的目的。

怎样有效的在夏天泡脚减肥?
冬天人们常习惯泡泡脚,消除一天的疲劳。在炎热的夏季,想减肥的也该常泡脚,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功能,把体内老旧废物排出体外,久而久之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消除失眠、头痛、及压力等恼人的因素。想有效地泡脚减肥,应该注意泡脚的水温、器具、方式、时间、添加物等因素,下面把我的经验简单介绍一下。
工具/原料
方形或圆形水桶、盆子、塑料垫子、暖水瓶、盐、花椒、
步骤/方法
1、泡脚的水温。夏天泡脚不同于冬天的烫脚,温水最好。水温宜控制在45度左右比较合适,可用温度计量一量,过热过凉都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当泡一段时间后水温变凉,要及时添加热水,再用温度计测量。刚开始泡脚,不要添太多的水,刚没过脚趾就行,随着泡脚还要不断添水。
2、泡脚的时间。一般15--20分钟最好,最长不要超过半个小时。晚上临睡觉之前泡尤为合适,不仅能达到减肥效果,还有、于睡眠。一举两得。另外要坚持每天泡脚,只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达到目的。千万不要两天打鱼,三天晒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