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泡脚可以减肥  怎样有效的在夏天泡脚减肥?

2016/4/7 19:39:46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人们常习惯泡泡脚,消除一天的疲劳。在炎热的夏季,想减肥的也该常泡脚,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功能,把体内老旧废物排出体外,久而久之达到减肥的目的。

4、泡脚器具。最好选用木桶,盆子也可以。器具大小以双脚轻松泡在里面为宜,方形的也比传统的圆形水桶更好用。多功能泡脚盆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能控制水温,也能按摩脚底。这主要看个人的经济承受力了。选择这种多功能盆一定要看准质量,否则达不到较好的效果。
5、泡脚添加物。精油或者浴盐都可以放到水里泡脚。其实家里的常用盐放到水里就行,能起到很好的舒筋活血,消炎杀菌作用。盐泡脚还能防治脚气,使双脚光滑清洁,有助眠抗衰之效。坚持每天泡泡脚,添加点盐,这样能有效的达到减肥目的。
注意事项
夏天泡完脚之后,将双脚擦干,最好擦上脚部护理霜,效果更好。
泡完脚可以喝些温水补充水分,更加促进新陈代谢。

上一页123

    怎样泡脚可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