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候跑步能达到好的减肥效果  跑步减肥有哪些建议

2016/3/29 22:55:2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时候跑步能达到的减肥效果?连续跑步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好。但现实情况是这位朋友问,跑步减肥的时间,是早上好呢?还是晚上好呢?

在百度帖吧有一位朋友求教关于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他是这么说的:“我的运动时间只有早上8:40前和晚上6:00-7:00。在这里想问,我是晚上直接跑8-10公里呢?或者早上空腹跑8-10公里呢?或者是早上空腹5-6公里,晚上5-6公里呢?哪种刷脂快?再说说我自身情况,身高174厘米,体重150斤。其次,一般晚上7点-8点我会做力量训练和腹肌撕裂者”。一般跑步减肥30分钟以上即可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

其实就跑步减肥本身来说,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只需要减肥者每次连续跑步至少30分钟以上,一般就可以达到减肥刷脂的效果。连续跑步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好。但现实情况是这位朋友问,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好呢?还是晚上好呢?还是早上和晚上分开跑好呢?之前也写过健身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的经验。就减肥者跑步来说,建议早上跑步减肥刷脂比较好。

123下一页